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加拿大Oakridge中心商场重建项目

2020-03-24
  • 项目所在地北美洲—加拿大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投资总额11470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招标开始时间:2019年第3季度(预估)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第3季度(预估)

    合同授予时间:2019年第4季度(预估)

    施工开始时间:2019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7年第4季度

    项目目前阶段:规划中

    业主方:QuadReal Property Group (QuadReal) and Westbank Corporation (WC)

    项目名称:Oakridge中心商场重建 

    项目描述:QuadReal Property Group (QuadReal) and Westbank Corporation (WC)计划在British Columbia施工Oakridge中心重建项目。

    该项目涉及建设一个综合用途和公交导向设施,包括92,903平方米的零售和服务空间,46,415平方米的办公空间,以及256,541平方米的住宅空间,共14栋建筑物。

    该开发项目包括13座住宅大楼,高度在19至44层之间,包括2,600个单元,包括290个社会住房和290个安全市场租赁住房。

    项目包括位于该场地西南角的9,501平方米的市政中心,包括一个社区中心,扩建的图书馆,高级中心,一个789平方米的儿童看护设施和一个4公顷的屋顶公园。

    该项目计划分三个阶段实施。第一阶段将重建街道零售空间,以实现第二阶段,即第二阶段的零售空间增加,以及第三阶段的新住宅建设。该项目的建设工程将通过六个施工阶段进行。

    Henriquez Partners Architects,Stantec Architecture和Gensler已被任命为建筑师和PFS工作室的景观设计师。

    时间进度:

    2006年第3季度,IC and WC宣布计划在British Columbia施工Oakridge中心重建项目。

    2019年1月,规划活动进行中。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加拿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