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俄罗斯Derzhava Mody时尚区开发项目

2020-01-10
  • 项目所在地欧洲—俄罗斯 — 圣彼得堡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建筑业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投资总额2840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招标开始时间:2019年第2季度(预估)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第3季度(预估)

    合同授予时间:2019年第4季度(预估)

    施工开始时间:2019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1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目前阶段:规划中

    业主方:private developer (PD), Anton Puskov

    项目名称:Derzhava Mody时尚区开发

    项目描述:private developer (PD), Anton Puskov计划在圣彼得堡修建Derzhava Mody时尚区。

    该项目将分三个阶段开发。第一阶段是在12公顷的土地上建造生产商业企业Derzhava Mody,每年生产3,500,000双鞋的鞋生产厂,每年生产35万个鞋垫的鞋垫工厂,一个小百货工厂年产能7万台,物流中心面积11,000平方米,欧式餐厅,餐饮公司,行政空间,停车设施,电力设施和安全系统的安装。

    第二阶段是在7公顷土地上修建礼堂、三个生产车间、餐厅、纪念品商店、市场、食品生产单位、餐厅、公园、直升机停机坪、2000辆汽车的停车设施,建设一个会议和展览中心Peterburgskiy Modern,和50,000平方米面积的其他设施。

    第三阶段是在1公顷土地上建造研究实验室Derzhava Mody,这是一家矫形鞋制造厂,生产能力为350万双鞋,以及服装制造单位、袜子和手套生产设施。

    时间进度:

    2017年第2季度,PD宣布计划在圣彼得堡修建Derzhava Mody时尚区。

    2018年12月,规划活动进行中。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俄罗斯圣彼得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