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德国可印刷薄膜技术寻求中国业内伙伴合作

2018-02-02
  • 项目所在地欧洲—德国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制造业
  • 项目类别股权投资项目
  • 项目优势该技术广泛运用于光伏和电子产品,2016 年 8 月已申请全球专利。
  • 投资者条件光伏、电子、新能源产业等领域的企业
  • 项目有效期12个月
  • 投资总额1500.00万欧元
  • 项目详情

    该德国公司为欧洲范围内领先的纳米技术研发和生产型公司,主要致力于可印刷导电薄膜,可印刷热薄膜和可印刷太阳能薄膜领域。 通过该公司自行研发的技术, 所有可印刷的薄膜材料将不再需要银或硅作为原材料进行生产。所生产的薄膜具有超薄、超轻和超柔的特点,而且可以印刷和喷涂的方式进行作业。 整个生产过程比常规工业生产降低 90%生产成本, 无需无菌室,大量减少生产人员。该技术广泛运用于光伏和电子产品,2016 年 8 月已申请全球专利,希望寻找中国业内合作伙伴,共同开发中国市场或出售专利。

    1. 太阳能薄膜的效率通过德国TÜV的检测与检验为12.7%

    2. 产量为8平方米1千瓦每小时

    3. 传统的太阳能电池板可将波长300纳米转换为400-650纳米,这种太阳能薄膜电池可将300纳米转换为8000纳米

    4. 太阳光的入射角影响远远小于传统技术

    5. 太阳能电池组件成本制造大概1千瓦/小时30欧元

    6. 投资1500千万欧元,可在生产线上进行每年800兆瓦每小时生产。所有人员,能源和原料价格仅是传统太阳能电池生产的10%。
    (注:由于翻译的原因,可能部分专业词汇和数据不准确)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德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