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菲律宾Cebu国际集装箱港口项目

2019-07-31
  • 项目所在地亚洲—菲律宾 — 宿务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投资总额1990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招标开始时间:2019年第3季度(预估)

    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第3季度(预估)

    合同授予时间:2019年第4季度(预估)

    施工开始时间:2019年第4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2年第4季度

    项目目前阶段:规划中

    业主方: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DOTC) in partnership with Cebu Port Authority (CPA)

    项目名称:Cebu国际集装箱港口

    项目描述: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DOTC) in partnership with Cebu Port Authority (CPA)计划在Cebu修建一个集装箱和多用途港口。

    该项目涉及在25公顷的填海土地上建造港口设施,货物处理能力为500,000TEU(20英尺当量单位)。该项目将分阶段开发。

    原始土地复垦工程将在第一阶段进行,而开发工程则在第二阶段进行。

    项目包括建造一个集装箱码头、一个多功能码头、一个500平方米的集装箱泊位、1,450米的内陆通道和一个300米的海上桥梁、一个500米的码头墙或码头,可以容纳两艘2,000TEU的船只,一座营运大楼、货运站、检查棚、疏浚水道、转弯水池、集装箱空间、收费站、维修厂和行政设施以及安全和保安系统的安装。

    该项目计划在公私合作伙伴关系(PPP)模式下实施。

    日本国际协力机构(JICA),东方顾问有限公司和Idesco Oy已被任命准备可行性研究。

    时间进度:

    2010年第3季度,CPA宣布计划在Cebu修建一个集装箱和多用途港口。

    2018年11月,规划活动进行中。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菲律宾Cebu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