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挪威E6 Oslo East公路升级项目

2019-06-13
  • 项目所在地欧洲—挪威 — 奥斯陆市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投资总额12060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招标开始时间:2021年第3季度(预估)

    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第4季度(预估)

    合同授予时间:2021年第4季度(预估)

    施工开始时间:2022年第1季度(预估)

    项目结束时间:2027年第4季度

    项目目前阶段:规划中

    业主方:Norwegian Public Roads Administration (NPRA)

    项目名称:E6 Oslo East公路升级

    项目描述:Norwegian Public Roads Administration (NPRA)计划在奥斯陆升级一条公路。

    该项目涉及将15公里的道路,从Klemetsrud,Ryen升级到E6的Ulven。项目将分四个阶段开发。

    第一阶段包括Klemetsrud和Ryen之间的E6 / E18升级以及沿途的自行车快速道路。

    第二阶段包括在E6Abildsø和Ulven之间的隧道中修建一条道路。

    第三阶段包括环形3 Ryen-Bryn,可以进入Bryn公共交通枢纽,并将环3转换为城市化主干道。

    第四阶段包括在Bryn,Teisen和Ulven之间转换E6 Ring 3。

    该项目包括交汇处、道路交叉口、服务道路、涵洞和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以及信号和安全系统的安装。

    时间进度:

    2012年第1季度,NPRA宣布计划升级E6 Manglerud公路项目。

    2018年10月,规划活动进行中。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挪威奥斯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