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澳大利亚旅游瀑布度假村转让,澳大利亚农场出售

2017-12-25
  • 项目所在地大洋洲—澳大利亚 — 凯恩斯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农、林、牧、渔业
  • 项目类别资产交易项目
  • 项目优势梦佳里瀑布度假村拥有现有户外教育中心正在运营,此中心为注册训练机构. 此室外教育中心包含有学生住宿、户外活动场地、梦佳里瀑布餐厅和咖啡馆。这些将随整个地产销售,以将公司载体和大量厂房及设备集合在一起。
  • 投资者条件只要有意向投资澳大利亚旅游地产,农场项目,欢迎前来考察
  • 项目有效期6个月
  • 预计投资回收期60个月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澳大利亚梦佳里瀑布土地出售、澳洲农场出售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唯一拥有永久产权的瀑布,梦佳里瀑布所在地产出售。土地面积152公顷(2288亩),售价仅为1688万美金。

    此地高山流水,景致独佳。地产已取得建造五星级酒店的许可。而目前地产上的室外教育中心,拓展训练营,咖啡厅,学生公寓等建筑设施一律在售价内一同出售。 原始而古朴的小溪、终年飞流直下100余米的梦佳里瀑布、种类繁多的野生动物和飞鸟使这块地产独具魅力与潜力。 请联系我们了解更多详情。

    梦佳里瀑布(Mungalli Falls) 位于澳大利亚北昆士兰省,这是一个被热带雨林覆盖的旅游瀑布地产,拥有并开发一块377英亩(152公顷)的旅游景区、度假村、高尔夫球场或者高档别墅区的绝佳机会。梦佳里瀑布地块这里也是昆士兰州唯一持有永久产权的瀑布。

    梦佳里瀑布旅游地块拥有茂盛的热带丛林、高山流水、景致独佳的景观、原始而古朴的河流小溪、各种野生动物、种类繁多的飞鸟和绝色美景,终年飞流直下的瀑布由上而下落差超过100米,这些美丽壮观的自然景观使得这一旅游地产独具魅力和投资开发潜力。同时,它与世界奇观——大堡礁相邻不远,大约50分钟车程,地理位置极佳!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前来视察、探索这一独特的投资机遇,我们承诺,您将满意而归!

    1)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大型项目投资人和集体投资人的绝佳旅游投资地产项目和度假村开发用地,拥有一个美丽壮观、落差超过100米的永久产权瀑布——梦佳里瀑布。

    2)拥有梦佳里户外教育中心,已建有8座木屋,可容纳32人;另有6座雨林胜地旅社,可容纳240人、餐厅、咖啡厅、巴士站和直升机坪。

    3)独具一格、唯美宁静的热带雨林寓所,已得到开发建造拥有120个房间及一切配套设施的豪华五星级酒店的许可。

    4)这里全年空气纯净无污染、山清水秀、宛如世外桃源,位于拥有大堡礁著名旅游景区——凯恩斯腹地。

    5)可利用整块地产建造综合旅游度假村、房地产开发。可考虑现有批准之外的其他开发推进。包括世界级的18洞高尔夫球场、与澳大利亚大学联合建立热带雨林研究中 心、马球球场、有顶马术区域、体育馆、果园、学生宿舍、大学雨林校区、带自然水景和雨林小屋的大型餐厅在内的第二座配套设施更全面的酒店。

    6)拥有带团进入乌乳努拉国家公园观光的执照,以及在河中进行白浪漂流的执照、许可。所有相关业务的许可、执照、设备都将包含在售价内一同出售。

    7)移民机会——购买这块地产为投资者和购买者申请商务或其他长期签证、永久居留签证带来良好的契机。

    8)便利的交通,距离凯恩斯国际机场120公里,仅需要90分钟。距离位于阿瑟顿高地的米拉米拉镇12公里,位于大堡礁入口的因尼斯费尔和穆里兰港西边50公里 整块地产的规划分块 此块土地的完全所有权连同全部的交易项目是由Trout家族通过旗下私有公司——Swanwood私人有限公司作为托管人,托管人提名号码为:T640759X,

    梦佳里瀑布地块的规划如下:

    1)注册计划738710上的1号地块,8.3公顷(建有瀑布咖啡厅和永久产权瀑布——梦佳里瀑布)

    2)注册计划8023上的267号地块,土地面积40.99公顷(已获政府批准建造拥有120间客房的五星级酒店及所有配套实施)。

    3)注册计划738710上的4号地块,土地面积41.98公顷。

    4)注册计划711702上的2号地块,土地面积48.66公顷(建有拥有260个床位的学生宿舍),此地块的许可可被转换成为高层公寓或别墅。

    5)注册计划743910上的2号地块,土地面积12.93公顷。

    注: ① 267号地已获得许可。此陈述的概念图暂未提供。期待有意购买的开发商将他们自己对建造五星级酒店设想付诸实施。 ② 一份详细的厂房及设备具体清单可在视察地产时提供。

    购买土地咨询: 魏小姐(Miranda) Tell phone +61421823309 英文联系:Frank Gilpatrick Tell: +61740563447 +61 423484111 国内咨询:Andrew Ch 电话:18129805950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凯恩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