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意大利米兰区域购物中心项目 价值16.47亿美元

2018-01-10
  • 项目所在地欧洲—意大利 — 米兰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房地产业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项目描述:

    Gruppo Stilo (Stilo) of Percassi Group和Westfield Group(WDC) 计划在伦巴第地区(Lombardy Region)施工一个区域购物中心项目。


    该项目涉及在 60 公顷的土地上建造一个 167,225 平方米的新零售中心。该项目包括建造一座 18,023 平方米的四层旗舰老佛爷百货公司,一个 16 屏幕的 2,500 个座位的电影厅,50 间餐厅,380 间零售店,一个豪华村庄,休闲娱乐和餐饮场所以及 10,000 个停车场 设施和安全和安全系统的安装


    时间进度:

    2011 年第 3 季度,WDC and Stilo 宣布计划开发米兰区域购物中心项目。

    2017 年 11 月,WDC 等待施工批准。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意大利-米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