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收购德国厨业企业

2017-12-25
  • 项目所在地欧洲—德国 — 柏林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其他
  • 项目类别股权投资项目
  • 项目有效期4个月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从德国的562价厨业厂中,莫克公司找到了可以收购的两家。它们的厨房家具的品牌在德国和国际都很有名气。一家生产高端厨业家具,有1000名员工,年产额有三亿多欧元(二十多亿元人民币),另一家生产中端厨业家具,有400名员工,年产额有十多亿欧元(近十亿元人民币)。产品约一半内销,另一半出口全球。产品都在德国生产,都是因为人工成本太高(约每小时60欧元,约470元人民币),2016年起亏损(2015年还有三千万欧元盈余),入不敷出,现金储备用完了,要报破产,法院下令清盘,任命了律师做清盘管理员和德国一家销售企业的中介公司负责全盘竞售。清算后企业就没有债务,新业主可以裁员和改组。 如果中国企业收购,可以得到所有有形和无形资产和经营权。有形资产是生产场地,办公、销售和库存场地,生产设备等。无形资产是品牌,技术,工艺,技术工人,国内外销售网络,客源和产品设计等。这是很有价值的。中方可以把技术,工艺,设计和部分生产设备转移到中国,在中国生产零部件和组件,在德国做最后组装,用“德国制造”(Made in Germany)名义销售全球。因为中国的生产成本比德国低很多,所以立即可以创造效益和利润,而且因为提高了竞争力,可以取得新市场和客户,成为世界厨业市场中的领导企业。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德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