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越南汽车以租代购

2018-04-18
  • 项目所在地亚洲—越南 — 胡志明市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 所属行业租赁业和商务服务业
  • 项目类别其他类型项目
  • 项目优势1、由香港皇家恒丰集团与越南NCB银行进行担保,用户只需要交付车款10%的首付款,越南全国门槛最低;2、资料简便、办理较快捷;3、代办购置税、保险、报牌等手续,为客户节省大量时间;4、费用透明……
  • 投资总额0.00万美元
  • 项目详情


    活动介绍

    中越之家越企宝隆重推出,汽车以租代购新模式,一成首付立即把全新汽车开走,当你休假或回国时更可把车通过中越之家平台反租赚钱,充分利用闲置资源,令你时刻赚不停,详情请看

    时间:2018.4.18-5.30

    活动地点:河内市、胡志明市

    以租代购

    是一种新的购车方式,即车辆以长租的形式,按逐月支付租金,待租期满合约规定期后,将车辆所有权过户给客户。

    中国人在越南

    - 自2004年起,中国已经连续十年成为越南第一大贸易伙伴。

    - 同时,中国是越南最大的进口国,占到进口额的三分之一;

    - 中国也是越南第四大出口国,占出口额的10%

    随着国家提倡一带一路以来,更多的国人到越南投资、商务考察、旅游等,但是由于两地的文化差异,语言障碍,为出行经商、旅游带来很多的不便,越企宝中越之家为中国个人及企业解决在越南相互之间的沟通、出行、经商等困难,打通各地文化差异和各类服务需求之痛点。

    越南首推模式

    随着更多中国人和中国企业在越南发展,对汽车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因在国外的国情和政策的不同,目前都是以租车为主,付出多年高额的租车费用后,并不能拥有车辆的产权。

    针对未来在越南中国人对汽车的使用及车辆产权的拥有,香港皇家恒丰投资集团与越南NCB银行、越南奔驰、福特、起亚、三菱总代理全面合作,由中越之家越企宝两大服务平台共同推出越南首家“10%首付以租代购合约到期,车辆产权归属用户,是在越南针对中国人首选购车模式。

    四大优势

    1、由香港皇家恒丰集团与越南NCB银行进行担保,用户只需要交付车款10%的首付款,越南全国门槛最低;

    2、资料简便、办理较快捷;

    3、代办购置税、保险、报牌等手续,为客户节省大量时间;

    4、费用透明,无隐形收费情况。

    战略合作

    香港皇家恒丰投资集团携手中越之家越企宝与越南起亚KIA汽车总代理进行全面战略合作。针对中国人及企业在越南用车习惯进行详细市场调查,首批推出两款车型,一款7座高端商务车型SEDONA,一款5SUV车型 SORENTO


    商务车型(7座)

    车价:329514元(RMB

    首付:32951元(RMB

    3年合约:供平均9957/月(RMB

    5年合约:供平均6733/月(RMB


    SUV5座)

    车价:256847元(RMB

    首付:25685元(RMB

    3年合约:供平均7872/月(RMB

    5年合约:供平均5359/月(RMB

    联系方式

    越南地区报名地址及电话

    河内:河内市纸桥郡陈维兴路117Charmvit Tower 19R1908

    TEL01687053333

    胡志明市:胡志明市第一郡多郜坊阮氏明开路2A6

    TEL0934099507

    中国地区报名联系单位:

    深圳南山区粤海街道科技园科技中二路麻雀岭工业园区 M2 栋五楼

    联系人:蔡小姐

    联系电话:17187520678(微信同号)

    查看原文

    如需查看项目联系方式,
    请您登录 / 注册

项目地理位置

胡志明市第一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