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马来西亚总理:“一带一路”建设受益无穷 中马合作带来双赢

来源: 新华社    2018-02-28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7日说,中国工商界是马来西亚打造未来高收入、高技能国家的重要伙伴,马来西亚继续欢迎来自中国的投资,与中国的合作带来了双赢。

纳吉布当天出席了马来西亚-中国商务理事会农历新年活动。他在演讲中回顾了近些年两国合作取得的成果,并感谢中国企业家参与马来西亚经济建设。

纳吉布以马中关丹产业园的中国投资项目联合钢铁为例,说该项目创造了数千个工作岗位,带动了地方经济。他说,马来西亚工人学会了技能,有了更高的收入,这不仅有利于中国公司和投资者,更有利于马来西亚人民。

他还提到了厦门大学马来西亚分校、与阿里巴巴合作投资的数字自由贸易区、参股马来西亚国产汽车品牌宝腾的吉利汽车以及由中国交建承建的东海岸铁路等,表示这些合作都带来了双赢的结果。

纳吉布高度评价“一带一路”建设,认为马方将从中受益无穷。他说:“如果马来西亚不拥抱‘一带一路’,就是对国家的不负责任。”

(原标题:马来西亚总理说与中国的合作带来了双赢)

【转载来源】一带一路网>境外安全风险防范
【转载时间】2018/3/1
【转载链接】https://www.yidaiyilu.gov.cn/xwzx/hwxw/49174.htm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