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近10年来最大一笔投资!中材建设中标海外项目

来源: 广东省商务厅走出去公共服务平台    2021-09-23

  近日,中材建设与多米尼加DOMICEM水泥公司以云签约的方式签署了DOMICEM 3500TPD熟料线二线扩建项目的EPC合同。


  项目位于DOMICEM公司水泥厂现有厂区内,工程范围包含从原料喂料至熟料库的整条生产线以及水泥磨车间改造。项目采用EPC总承包模式,工程服务范围涵盖整条生产线的工程设计、设备及钢结构供货、土建、安装、培训和调试等。


  该项目是DOMICEM的控股公司COLACEM集团继一线项目之后又一重大投资,也是多米尼加近10年来的最大一笔投资,对于COLACEM集团和多米尼加具有战略意义。该生产线投产后将极大提升DOMICEM公司在多米尼加乃至在整个加勒比地区的市场竞争力及影响力。


  来源:一带一路金融工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