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中国企业共建“一带一路”行动》发布

来源: 人民网    2019-06-25

6月20日,清华大学全球化研究中心、商务印书馆等共同发布《全球商业共同体——中国企业共建“一带一路”行动》一书。

商务印书馆总编辑周洪波表示,“一带一路”是中国企业走出去、引进来,优先扩充的路径,中国企业如何有效地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已经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现实的话题。

北京大学全球互联互通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察哈尔学会创会秘书长柯银斌指出,中国企业共建“一带一路”,应当以构建全球商业共同体为目标,制定并实施利益相关者合作,形成并提升企业外交能力。

【转载来源】走出去公共服务平台>服务一带一路>相关资讯

【转载时间】2019/6/25

【转载链接】http://fec.mofcom.gov.cn/article/fwydyl/zgzx/201906/20190602875433.shtml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