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中白工业园线上座谈会

活动开始时间: 2020-07-28 活动结束时间: 2020-07-28
开始报名时间: 2020-07-24 截止报名时间: 2020-07-27(报名已结束)
活动类别: 商务洽谈会 活动目标行业: 不限
意向国家: 不限 活动所在地: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活动详情:      

为深化我省与白俄罗斯在商务领域特别是中白工业园项目的互动与合作,白俄罗斯驻广州总领事馆与中白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将共同主办中白工业园线上座谈会,主要介绍中白工业园区发展相关情况及配套优惠政策,邀请入园中资企业进行经验分享等。

一、时间

7 月 28 日(星期二)15 时至 16 时。

二、参会人员

(一)请有意向企业参会;

(二)请有关商协会派员并通知有意向企业参会;

本次推介涉及行业范围:电子通信、制药和生物技术、精细化工、机械制造、新材料、综合物流、电子商务、大数据储存与处理、社会文化活动、研发。

三、视频会议平台

各参会企业在会议前自行下载安装腾讯会议软件(下载网址:meeting.tencent.com),在会议开始前 15 分钟登录会议进行调试(输入会议号码参会,会议号码另行通知)。

四、会议议程

(一)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发言;

(二)广东省商务厅领导发言;

(三)中白工业园管委会代表进行园区推介;

(四)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代表进行园区发展情况介绍;

(五)中资入园企业经验分享;

(六)互动交流。

五、其他事项

(一)请于 7 月 27 日(星期一)12:00 时前报送参会回执,

联系人:吴旭君

(二)请广州地区商协会代表直接到我厅(地址:广州市天河路 351 号外经贸大厦)4 楼礼堂参会。

联系方式:吴旭君
电话: 13922457577

活动所在地位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