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诚邀!“未来出行”——中德智能出行及交通节能合作论坛 | 1月22日,深圳

活动开始时间: 2019-01-22 活动结束时间: 2019-01-22
开始报名时间: 2019-01-09 截止报名时间: 2019-01-16(报名已结束)
活动类别: 商务洽谈会 活动目标行业: 不限
意向国家: 不限 活动所在地: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28号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 7楼夏威夷厅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活动详情:      

自动驾驶、电动出行、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一直是中德两国政府及企业间重要合作领域,凭借在汽车行业强大实力,德国众多企业成为此领域技术佼佼者,而中国作为全球最大智能移动出行市场之一,与德国存在广泛合作空间及商业机遇。

关于如何通过移动出行新技术缓解城市交通拥堵;交通出行能源效率如何提升;自动驾驶是否将成为未来道路交通主流; 小型城市电动交通工具能否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互联自动驾驶汽车的数据保护问题;大数据应用、共享服务,数字经济模式、基础设施构架如何应用于交通出行,德国企业及行业专家带来了他们的解决方案及答案。

2019开年之际,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联合德中工商广州组织德国自动驾驶、电动出行及智能交通管理系统企业代表团访问深圳,寻求与中国广泛的合作对接与交流,并将于1月22日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7楼夏威夷厅隆重举办为期一天的“未来出行“- 中德智能出行及交通节能合作论坛”,除了德国企业分享新技术、新产品之外,论坛还将邀请清华大学教授及德国行业专家出席论坛并做主旨演讲,现诚邀关注未来出行领先技术及国际化合作的中国企业及相关机构报名参会。

此外,在论坛前后两天(即1月21日和1月23日),每家德国企业还将在广州及深圳地区分别单独登门拜访4家有潜在合作意向的中国企业,就双方在技术和市场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欢迎符合对接需求的中国企业报名预约意向德企及接待时段,会谈期间全程配备翻译陪同人员。

联系方式:陈悦潼
电话: 020-8755 8205

活动所在地位置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28号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 7楼夏威夷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