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走出去综合服务信息平台会员登录入口

【邀请函】诚邀您参加中泰经贸合作论坛

活动开始时间: 2018-11-07 活动结束时间: 2018-11-07
开始报名时间: 2018-10-29 截止报名时间: 2018-11-05(报名已结束)
活动类别: 商务洽谈会 活动目标行业: 不限
意向国家: 不限 活动所在地: 白天鹅宾馆2楼宏图府
点击查看所在地的地理位置
活动详情: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与泰国的经贸合作,加强泰国“东部经济走廊”与“一带一路”建设衔接,我厅与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定于泰国副总理颂奇阁下访粤期间,于今年11 月7 日(星期三)在广州联合举办中泰经贸合作论坛。为确保活动实效,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2018 年11 月7 日上午09:30--12:10 时

地点:白天鹅宾馆2 楼宏图府

会议议程:

会议规模 : 

中方参会代表约 500 人。

请汽车制造、智能电子、高端旅游与医疗旅游、业与生物技术、食品深加工、工业机器人、航空与物流、生物能源与生物化工、数字经济和医疗中心等领域,并有意赴泰国投资或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建设的企业参会。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020-38801213、13724000273

附件:参会回执.docx

联系方式:陈先生
电话: 020-38801213

活动所在地位置

白天鹅宾馆2楼宏图府

推荐阅读